噗吹六川

虽千万人,吾往矣

你们的开心 天下第一(⑉°з°)-♡

【下不为例】?
怕是要笑死我了。这圈子就这么点大,抄袭的还少吗。

道歉那位超级难受我可真没看出来。

可是理直气壮啊(?)声明通篇丝毫看不出悔意。却在纠结自己的【二】有没有抄袭。第一篇抄袭还不够是吗。╹◡╹

原po删了只好叨扰太太转下这篇)

说我多事也好。但确实看不下去。无论是行为还是事后所谓的“负责”行为。

多少太太因为这个退圈?还能原谅?原作者原谅不提,但怎么能有人站出来为抄袭者说话?说忘了吧?真是让人心寒,怕了怕了。(呸!)

那句“电影里的话”说的也是真好。

最后

劳资的开心,天下第一。

抄袭可耻。


躲在一旁的吴国马忠:


大家来lof的目的都是为了开开心心看文开开心心产粮


都是为了开心不是吗!



是,所以我看到抄袭狗存在就不开心,这就是为什么不原谅任何抄袭狗。





我记得我看了一部电影,是哪部忘记了,里面有一句话:“每个人都有一次被原谅的权利。”



哪部电影呢?小时代。声明:我没给郭敬明送过钱,我只是正好听说这句话。


小时代是什么东西?抄袭狗的东西啊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了。用抄袭狗的东西为抄袭狗辩护?真的不是反串?


以及,每个人都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,呃,很多难听话我不想说。


不行我还是要说:希望下次杀人凶手杀人的时候,念在他是初犯,给他一次被原谅的机会,好让你们身边的人都有机会活在危险中。


或者,每个人都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,但傻逼没有。





当事的太太宽容大度选择息事宁人咱就不多bb了



有人选择当圣母,所以呼吁圈子大家宽容并和屎共存。


那么我看不下去我为什么不自己走呢?


因为我清清白白我干嘛给抄袭狗让路?所以我就不走,还高高兴兴骂抄袭狗。





正义感得有,是非观也得有。



是非观:抄袭是原罪。我没啥正义感,我只有是非观。






Peppa:



占tag致歉


以下是我个人观点。大家要觉得ok就看看,觉得不好的跳过或者发表自己的意见都可以啦。


emm……如果大家对我说话的表达方式接受不了也可以提意见,我可以解释给大家我想表达的意思恩!


最近看到什么抄袭声明道歉声明挺多的觉得有点难过


其实呀,大家来lof的目的都是为了开开心心看文开开心心产粮


都是为了开心不是吗!


抄袭/借梗过度的确超级超级的不对,每个人的劳动成果都应该被尊重,这是毋庸置疑的,我相信这是每个来lof的写手太太们或者看文的小透明们的原则。


我记得我看了一部电影,是哪部忘记了,里面有一句话:“每个人都有一次被原谅的权利。”


当事的太太宽容大度选择息事宁人咱就不多bb了(当然不是说犯了错容不得说,我说的也不是那些主持公道认真发表观点的小可爱们)


只是大家想想,有些人说的一方面让那位太太得回复啊,看啊什么的,人家都觉得翻篇了还得来看这种东西不嫌烦呐对不对( ー̀εー́ )


还有人道歉的一方,是不是该觉得超级无敌难受了吧。


正义感得有,是非观也得有,这些小可爱们做的都是超棒的!


但人说翻篇了咱就翻了吧,继续开开心心地看文产粮多好呀!这样的事下不为例就好了!


最后的最后,喜欢所有lof的电竞粉的小可爱们!希望大家一直开开心心的!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噗吹六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