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吹六川

虽千万人,吾往矣

道歉已经发了不用穷追猛打了?
没人让她道歉她会道歉? ? ?
还,“有小伙伴觉得”谁是你的小伙伴,呸!
她理直气壮你倒是更理直气壮?物以类聚大抵如此了吧。
别特么一口一个太太逼着她退圈。无论是谁都可以站出来谴责她。

这糟糕的捞队友方式。

我长这么大就是没因为这被人原谅过,因为我,没,抄,袭过。

你如果是说别的事被原谅,那我只能告诉你,那是两个性质的事情。

嘿嘿。

PiuPiuBiu~:

因为是秋子的事,所以本不该出现的我也跑出来了,原文和秋子的文我都没有看过,道歉什么的已经发了,就不用穷追猛打了吧。
所有的大大都打着抄袭就该退圈,抄袭就是狗的名号去指责她,其实她也只是想写出更好的文章给大家,就算她用了同样的梗可里面更多的也是她辛辛苦苦思考出来的。
另外那个说什么不该得到原谅机会还拿杀人犯举例的那个小可爱,这不是同一种性质的事情,并不是可以比较的,我不信你长这么大没被人原谅过🙂
至于我退圈不删文不删号还跑回来掺和你们爱喷就喷吧。

≥﹏≤:



看了评论,可能有小伙伴觉得我刚刚那篇不算道歉,那我现在认真道歉
对于我在《我家纳尔为什么不一样》抄袭沐千重大大的梗,我在这里道歉。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噗吹六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