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吹六川

虽千万人,吾往矣

【补档猫球】野辅双游,一死一送

首先这不是文哈...


先是8.13我自个的晚间宣传


=

看DAN、Cat吴尧如何花式求双排。

“来双排吧萌球球。”

“一个人玩有些寂寞啊...”

好不容易求到后发现竟然没有萌球球的好友???

预知后事如何,

虎牙直播17371857等你噢。

嘀!链接直通

老铁们快上车吧!只能帮你们到这了。

赶不上也没事,咱们等录屏!

(我就知道在直播间蹲着一定会有粮/糖的!)
(抱头痛哭)

  


=

(反正有一个帖子我就不新开了)

 
8.14清晨补档:
 

好不容易等来的双排没了。萌球球排到了打野(...)

但吴尧还是秉存一颗带飞的心,玩个洛疯狂操心萌球球的蜘蛛女皇,三路都管。萌球球抓个人,只要不在对线麻利儿切过去看。然而后者的打野...等级还赶不上辅助高(?)

猫老板于是,嘴上bb萌球球的辣眼睛操作,一边口嫌体正直的开始野辅双游。看到两个人在对面野区小心翼翼贴着走的时候莫名可爱。

虽然把打野玩成了ad,边缘ob躲后面疯狂技能输出,萌球球还是有精彩操作哒~闪现e配合输出秒人什么的

这时候猫老板就开始:“666”

“可以啊萌球球,贼猛。”

所以说,该diss就diss,该夸咱们也不含糊。


  
=
 

一个彩蛋。

Cat前面碰到一只小炮,头铁的很。小炮死了之后还不忘黑一波萌球球,“这个...这个小炮...”

(斟酌)

“这小炮怎么有点萌球球的架势啊。跳不起来啊。”

萌球球: ?


*

两个彩蛋。

还是那个小炮,在蓝色方蓝buff和三狼处下路带了波节奏(双方的)

吴尧看着黑屏就开始笑,好像想到了什么,事实证明确实是想到了,开始问,

“你们有没有会做视频啊,把英雄麦克疯里面那个萌球球跳高的剪一下配个bgm,‘我要飞的更高~’那个。”

弹幕:? ? ?

这个视频:
 
和ss的赛事语音一分钟左右开始



*
最后一个彩蛋。


萌球球悄咪咪送了十个血瓶给猫老板。

...

他自己不说,老板也没看见,还是弹幕说的

咦~

 
  

*
=
 
【以上是我凭忆记录,有误见谅】
【禁转出禁截图禁一切】

【吃我安利! 扔!】

评论(7)
热度(37)

© 噗吹六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