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吹六川

虽千万人,吾往矣

论在役电竞选手如何带球【Ⅴ】

突然更【五】

洲际赛结束了,也该安心更文了)

不,不是...其实我来更一篇,预警下下面一周会有点忙...又要继续摸鱼了...强行笔芯❤

时间线现在还是稳的,未来就不知道了/(二哈)



=

“嗯...”

史森明坐在基地车里对着外面的刘世宇欲言又止,“你真的...不和我们回基地吗...”

被问的人低头翻翻手机,“不了,你们先回吧。”

“那...”史森明抱着重重的包,“香锅...你能不能让别人给你搬行李噢,我自己就有好多,很重的哎。”

刘世宇刚好成功叫到一辆出租,抬头给史森明投去一个鼓励的眼神,“没事儿,你可以的。”顺带瞥了一眼坐在最后闭目养神的两位carry型上单,“实在不行,后面俩老公呢,随便叫一个都会帮你。”

这话倒不假。

傻辅助莫名骄傲的点点头,“这还成。”

  
至于刘世宇,去的地方简直“人人得而诛之”,啊不,是人人都知。

这次洲际赛虽然过程多波折,但总归结局是好的。RNG中上野这个点更是稳稳的节奏点。严君泽有史森明那个小白天天在旁边捧着吹着,李元浩就更不用说了,中路大腿为赛区争光之外,他个人早就在王城那邀功邀了千八百遍。至于自己...

刘世宇上了出租,给司机指明目的地后就踏踏实实坐在副驾玩手机。

自己孩子都五六个月了!虽然还在肚子里...那也是,应当成熟的不和他们这些充满酸臭味小年轻为伍。

劳资要去找自己成熟的香味。


=


夏季赛来得很快,他们这躺子差点从海上游回来的人,更是不剩几天可以用来调整训练。
但别的队嘛,确实是轻松了一周。刘世宇在路上查了姜厦云的韩服战绩,大号的上一次游戏是停在十几天前。名次也从二百多名直冲四百下滑。

哇。

大概是拿小号玩去了。

  

刘世宇在小区门口下了车,还不忘跑去门口的水果店和老板娘搭两句话。“阿姨,我...买个西瓜。”

四十来岁的老板娘从椅子上坐起,抬头一看,“哎小伙子是你啊,是不是好久没来了?”

“啊哈哈,”刘世宇礼貌的笑笑,“最近出差了,都不在家。”

“这样啊,”老板娘抱起一个大大的西瓜准备给他称重,突然想到,“这是不是给你媳妇儿的?”


答案是肯定的。


“哎呀这西瓜别买了吧,”她把西瓜放回原位,走到小店的另一头,捧起一把红彤彤的颗粒果子,“瞧,今天刚到的樱桃,怀孕吃这个好!”

“啊?”

结果是刘世宇愣愣的拎着一大袋樱桃走人了,价钱算的贼便宜,比西瓜少多了。

还有这么做生意的?


好心的老板娘朝他摆摆手,说她们家老头子以前也总给她买东西,啥都买,好多都用不着扔了。干什么都得做做功课啊小伙子。

噢...噢好的。

=


姜厦云正坐在Ben4旁边看视频,本来他只是路过,瞥了一眼发现居然是洲际赛决赛RNG和MVP那场,麻溜推了个的电竞椅过来坐着一起。

前一天晚上气氛压抑地他都没敢看决赛,还是AJ元气满满地冲到他房间里告诉他,lpl赢了!结果后者因“太激动而惊扰IM一级保护对象”的罪名,被小妈子ad强行拖走。

比赛是中文解说,语速快的姜厦云都听不懂。但这并不妨碍他看操作。视频正放到三十三分钟,MVP五人被RNG包夹在红色方二塔与野区的入口,只见某庞大的身影直接e闪撞到三个人,再加大招炸散队形,瞬间爆炸!刘世宇把一个0-4的古拉加斯生生玩成了8-0的模样。既然气势这么足,也就不谈这场团战因艾希的爆炸输出结果其实是亏了一点,更不谈后面的0-7了。

“哇塞雅典娜,”看的人都不由得感叹,“香锅好强啊,你看他这开团...死成这样都这么猛...”年轻打野语气里崇拜满满。

姜厦云摸摸肚子,没说话,心里想的却是--那可不?强吧。


=


没有什么套路、惊喜,刘世宇直直走进IM基地、训练室,姜厦云刚好面朝门口。抬头,四目相对,他把手机放在姜厦云的位置桌上,拎着袋子朝后者示意,像往常一样打招呼,“娜娜我回来啦,买了樱桃~”

  
再回来时就端着一盘红彤彤的果子。

任谁看都以为这货就是出门买了点东西现在到家而已。

Ben4都看傻了,戳戳旁边的人,“喂...你老公哎...好突然噢”
  

...

电竞椅都是带轮儿的。刘世宇走到姜厦云后边推着人回到他自己的位置,“那个阿姨说怀孕吃樱桃好,你喜欢吃下次我多买点。”
  

姜厦云从椅窝里抬眼看他,语气是讶异的,心情是愉悦的,“你来也不...说一声。”

“啊?”刘世宇随手搬了旁边的椅子过来座,贯彻实行《我能动手就绝不让媳妇儿动手》的指导思想,把樱桃送到姜厦云嘴边看他吃了才不在意的说,“我来还要提前说一声的吗,不合适吧。”

瞧他那副没皮没脸,情话十级的样子。

风尘仆仆的Alpha好不容易赶到自家可爱的omega和孩子身边,当然是要调戏的啦,“刚刚是不是看我比赛呢?”

后者张了张嘴,立马又被塞进一个樱桃。

“我帅吗?”

姜厦云没说话。

“额...”刘世宇自个儿吃了个樱桃,再发问,“甜吗?”

姜厦云品了品,点头,甜。

“嘿嘿,”刘世宇笑成了眯眯眼,“我当然帅啦。”


四舍五入一个亿也算是承认了。


=


异地恋,相处,短暂啊。

刘世宇要走了,正和自家大宝贝在门口告别。姜厦云却纠结的拉着他,不让走也不说话。

“怎么了?”刘世宇瞄了眼姜厦云身后确定没人‘窥屏’凑近,“想我了?嗯...bye kiss?来来来,mu~”

“哎哟,”姜厦云失笑的把眼前人推开,“别搞了。”


语气软的刘世宇都以为自个儿在易感期,贼ji动。


姜厦云拉拉刘世宇的袖子,后者的自然的向下面看去,姜厦云的手放在肚子上,声音低低,“他...也好久不见了...”

哎哟,我怎么把这茬忘了,刘世宇差点脱口而出新鲜的脏字,最后还是硬忍住了。

  

刘世宇蹲下来摸摸姜厦云的肚子,又听听,“五个月...会动吗?”
 

近一米八的人,又瘦,蹲在地上莫名可怜巴巴的。姜厦云把他拉起来,摇摇头,“不知道。”

那就是没动过。

刘世宇挠挠头,默默吐槽自己,“别人家都是有了孩子忘了老婆,怎么我...现在都快把孩子给忘了呢。”

“什么?”姜厦云没听懂。

“没什么,”刘世宇揽揽姜厦云身上的外套,“说喜欢你~”

“哎哟,别搞啦...”
  

得,说来说去还是那么一句,软。


刘世宇觉得还是先撤为妙,估计真的是几天不见,荷尔蒙有些兴奋。

“我走啦,外面没空调你别出去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
“还有,”开始了,刘世宇又开始了他的唠唠叨叨,“在室内把外套也穿着,防止空调开的低。早点睡,知道你最近在玩小号...”

“好的,”姜厦云推着刘世宇出门,“你早点回去sui觉!”

“那我明天打完训练赛再来。”

“...”姜厦云无奈的挥手,“不要买东西了。”

“哦哦哦”

刘世宇这么应着,也不知道听进去没。

 

眼瞅着人远去,姜厦云突然想起...是不是忘了什么事?

最近记忆力不怎么好,算了算了,待会去问问jinjiao吧,他肯定帮忙记着的。
  


=


忘记的事情是...去做个b超哈哈哈哈哈哈

一孕傻三年,真的吗?不不不,我会让女神永远女神下去的!( ᵒ̴̶̷̥́ ·̫ ᵒ̴̶̷̣̥̀ )


还有...这篇我基本就是轻松文风了,可别说我文笔逻辑剧情不好了,孩怕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3)
热度(52)

© 噗吹六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