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吹六川

虽千万人,吾往矣

【锅娜】论在役电竞选手如何带球Ⅸ

预警,如题

『 国际三禁 』  阅前请入

【九】我 !来 !啦 !

=



“卧槽这天,”刘世宇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,加快脚步向IM基地走去。



上海越来越热。现在他出门一般都挑傍晚太阳下山,或者就不出门。后者是姜厦云强烈要求的,理由是眼下这该死的高温,出门会化掉的!(这是原话且刘世宇并不知道谁教的)甚至搬出了人家异国恋照样好好的模范夫夫例子,请刘世宇少跑两趟。

秉存男朋友至上的理念,刘世宇只能规规矩矩的应个,噢。然后转战电话轰炸。距上一次见面过了两三天,RNG今个儿没有训练赛,刘世宇随便打了几局rank,喊风哥过来看他一片蓝的战绩,得到赞许的点头后,抓着手机麻溜跑出了门。


这里不得不提一下,离他位置很近的队内上单之一童无敌选手。童扬看着刘世宇风一般旋出去的身影,羡慕的勾了勾脖子,“我也想去灵石路...”再看看旁边专心rank的严君泽,


“不行不行...竞争上岗比较重要。”



=


刘世宇到IM已经是晚上,现在偶尔来一趟就直接打车了。严君泽给他的小电驴也暂时失宠,被弃置在了地下车库。
 

八点钟左右的时候,队员们一般刚吃完饭,有段休息时间。

刘世宇走到小区门口,纠结半天忍住了去水果店或者附近超市买东西的习惯性行为,姜厦云之前可是捏着他的脸,万分叮嘱,“别买了!吃不掉!”

“唔...”刘世宇的嘴巴变形的说不出话,只能僵着发出表示明白的音节,“嗯...”



说起来,这都不是事儿。就独独一件,刘世宇用他短短二十三年的人生阅历以及十分苍白的感情经历,想了很久,还是没想出怎么解决。他知道,男朋友身边成天都有一些人围着,但是自打怀孕后,特么怎么越来越多?


刘世宇走近IM基地,再到训练室,隔着玻璃门就见好多人围成一个圈谈论着什么,走近一看,围着的不是他的姜选手还是谁。



*
 
姜厦云坐在自己训练室的椅子上,兴致勃勃的和大家聊天,四周围了一圈人。这个好奇满满的问他,“真的吗真的吗?真的动了吗?”那个甚至跃跃欲试的伸出手,“我...我能摸摸吗?”


刘世宇刚走到门口就看见这么一幕,还没来得及大喊一声,那是我老婆孩子你不许碰!姜厦云右边就伸出一只手把那人拍开了,jinjiao觑了说话的人一眼,“人家雅典娜同意了吗,欺负人家听不懂中文?”road在旁边瞥了他一眼,他不觉得jinjiao能说出这么“正经”的话。果不其然,jinjiao的爪子转身就攀上了姜厦云的胳膊,“雅典娜,他动了没?我能摸吗!”



刘世宇“适时”的在门口提高了自己的声音,“嗨!”

众人闻声转头,这下出声的人反而局促了,“额...”
 


“哎哟,”AJ挪揄的在两人之间看来看去,“我们散了吧,人家正主来了。”

周围发出此起彼伏的唏嘘声,“哦~~~”


姜厦云无奈的朝刘世宇笑笑,队友还是骚啊。刘世宇走进来在旁边坐下,“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他指的是某个不安分份子。

“嗯...”姜厦云仔细想了想,回答他,“不怎么好。”

“蛤?”刘世宇伸手碰碰他圆乎乎的肚子,这个动作到现在也还是小心翼翼,“是不是疼,要不要去医院看看,走走我现在带你去..”

姜厦云默默惊叹,哪这么娇气的,“你等等...”他把刘世宇的手拉进些,贴在自己的肚子上,“他昨天晚sang,动了。”



动了...动了?刘世宇还没搞懂动是个什么操作,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从掌心传来。什么东西小小的活动了一下,一点点,很轻微,但确实存在,刘世宇睁大了眼睛看看姜厦云的肚子,再看看姜厦云本人,后者也是一副有些惊讶的样子。


“这...他动了?”

姜厦云点头,又自己轻轻戳了两下,语气颇为惊叹,“昨天晚上第一次动,我那时候还没睡着,到现在才...第二次哎。”


一般胎儿十八周至二十周会出现第一次胎动,他家这个倒是七月初才懒洋洋的翻身。胎动多会出现在夜间或者饭后,大概是姜厦云吃饱喝足,小家伙也开始了饭后运动。


刘世宇立马把身下的椅子又往姜厦云那拉拉,见周围的人都在做自己的事,干脆直接俯身把耳朵贴在姜厦云肚子上,仔细听了听,后者心里莫名泛起了些紧张感,脊背挺的直直,像是被老师验收作业的小学生。


刘世宇也很紧张,为什么要做出这个动作呢?他记得.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,屏息听了好久,好久,啥都没听着。他起身,瞧见姜厦云一脸期待的模样,“哇...他刚刚动了!”

“嗯!”姜厦云拉着刘世宇兴致高高的摇啊摇,“我也感觉到了。”

刘世宇晃了晃脑袋,犹豫的问人,“...怎么没声啊?”


姜厦云 : ?


“哪来的声啊?”

刘世宇回想了下电视里的细节,男人俯在妻子的肚子上听了一会就开心的起身,大叫,你看,他在叫我呢!

“好像...不是都说会听见什么声音的吗?”

啪-!


姜厦云不轻不重的在刘世宇胳膊上拍了一下,皮肤与皮肤的碰撞蹦出清脆的声响。刘世宇在心里抽了一口气,有点疼。

和姜厦云认识的人就知道,不熟的话他一个眼神也不给,熟的嘛...就放飞自我,得寸进尺!颇有些恃宠而骄的意思。


始作俑者对这点浑然不觉,还去戳戳刘世宇的头,“傻啊~傻~,声音,没有的。”

“噢~噢~”刘世宇表示收到,头还顺着姜厦云的动作晃来晃去。心里想着,哇这个人,以后小家伙出来怕是两个小孩要我带吧?幼稚的一匹!


算了算了,刘世宇还是要宠着姜厦云的嘛。



=

jinjiao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偷瞥一眼自以为非常低调实则亮瞎的某两人,羡慕的开了一瓶road给他拿的饮料,“哇,我也想感觉一下宝宝怎么动的。”

他这话声音不大,但坐在旁边的人能听到,road拧瓶盖的手一抖。jinjiao转头看看旁边的人,眯着眼睛思考了半晌,“允韩吉你真的不喜欢那么那么可爱的小孩...”

“不喜欢,滚。”

“子吗...”


缺牙ad委屈的抿抿嘴。近视辅助头皮发麻的喝了口水。

“哇,人心真是险恶。”





=


我真的写不出来什么了。

不为别的,就因为我当时作死搞了个现实同步时间线,这剧情进展不了(! ! !)

但是没关系,我可以occ(理直气壮)

在那之前,咱们就宽容点吃些甜饼日常什么的好吧~



【还有今天史森明排到中单jinjiao打野。两个人聊可开心,一个疯狂抓中,一个还让别来,“看不起我?”倒是符合了争干爹的情节戏码】(笑)

评论(19)
热度(51)

© 噗吹六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